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相信时间能证明一切 =)

最近在考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考试''SPM'' >.<
老实说...我的心情很复杂...时好时坏 XDD

其实我最近都在想一个话题...
感情...进过时间的痕迹...会变得多陌生 , 多可怕?

我先说亲情...
一旦时间久了...一切都喜怒哀乐都会淡忘吗?
一切仇恨都该被原谅吗?
时间久了...心结还是打不开那该怎么办?
那天...大姑问我...【心结】打开了吗?
我呆了下...开始眼眶发泪...想找个地方躲~
仿佛在寻找一个拥抱让我大哭~
但...始终需要一个人面对~

再说友情...
一群曾经那么相亲相爱...称兄道弟的朋友~
最后变成还是会败给时间吗?
到底友情会不会因为距离和环境的改变而造成了变化?
是不是带着虚假的面具才会拥有持久的友谊呢?
不管以前感情再还...一段时间没联络...
自然的在对方心中消失了~
别再天真相信''我们【永远】是你的朋友''这句话?
这句话是我听过最残忍的笑话~

最后说爱情...
时间能让一对情侣更深厚的爱对方了解对方~
也能让已经过去了的回忆慢慢淡化~
从最重要...变得不再需要~
时间能让对方明白这份情有多真...这个伤又有多深~


每个人都有时间...只是长短的问题~
我希望时间能让我距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近~

我只是想知道...友情到底有多珍贵多坚固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